本项目已开源,下载地址:

该段内容只有登录才可以查看

声明:

(1)、请勿发布任何影视相关侵权内容!发布音频影像相关内容需有相关资质证件!请仔细阅读下方相关法律法规:

根据《音像制品管理条例》第三条规定: 

音像制品的经营活动应当遵守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坚持为人民服务和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传播有益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思想、道德、科学技术和文化知识。禁止经营有下列内容的音像制品:

(一)反对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的; 

(三)泄露国家秘密、危害国家安全或者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或者侵害民族风俗、习惯的; 

(五)宣扬邪教、迷信的;

(六)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宣扬淫秽、DB、暴力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九)危害社会公德或者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

(十)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规定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第三十六条规定: 

音像制品批发单位和从事音像制品零售、出租等业务的单位或者个人,不得经营非音像出版单位出版的音像制品或者非音像复制单位复制的音像制品,不得经营未经国务院文化行政部门批准进口的音像制品,不得经营侵犯他人著作权的音像制品。 根据《音像制品管理条例》中的第14条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购买、伪造音像出版单位的名称或者版号,不得从事非法音像制品出版活动。

(3)、源码适用于在线网课、原创视频分享等,该源码为视频系统框架(前端包括APP、小程序、H5;后端包括api接口管理系统),不涉及任何音频影像播放内容,无爬虫功能,购买前请仔细阅读声明中第(1)条相关法律法规

(4)、再次警告,该源码仅为uniapp开发学习交流使用,请勿用做其他违法用途!